不吃腐,就算乙女/言情里掺入一点腐也不吃。百合可以吃点_(:з」∠)_

切叔领着队伍在4-1里,在我完全没想到中从检非那把阿尼甲给抢了过来。当时刚洗完澡,头发还湿的包着,阿尼甲就忽然出现了,除了惊喜了外,想到的另外一件事就是被阿尼甲看到自己挫挫的样子😱,随后又一想,反正日后还是会看到自己的挫样,又无所谓了😂
之后又去踩了几次检非,可惜没有找到弟弟丸,就算把阿尼甲领出去做“诱饵”,也不见来,看来又要好一段时间内是别想找到弟弟丸了╮(╯_╰)╭
p.s  我是不是跟斩鬼的刀八字不合?不然昨晚让阿尼甲当近侍,然后做了个有点科幻又惊悚的梦,最后只记得自己在猛踩蜘蛛!好多黑色的大蜘蛛朝我爬来,吓得我猛踩,可怎么也踩不完,还越来越多ಥ_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弟弟丸是斩过土蜘蛛的?……
阿尼甲,你不要因为我没接找到弟弟丸就这样怼我。也不要因为我拿你当找弟弟丸的诱饵(这才是重点……ಥ),而这样报复我啊!!!(╥ω╥`) 
p.ss  久违过了快一年,又锻到了17,我家的17来的比较早,药研也不用那么辛苦。现在这把17放仓库当留个纪念。(果然,虽说自己并不怎么在意是不是稀有刀,但真出现重复的后,不养二号机,却也舍不得刀解或合成了,放着当个纪念,证明自己不是真的那么非😂)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切水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